精品网剧《囧先生》9月22日爱奇艺独家开播!

2017-09-19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北京中视华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野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北京壹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北京真格互动独家营销宣传,由制片人丁叮监制,张杰执导, 刘子赫、张晶、李彦明、刘洁涵、曹玉峰、朱佳希、曾惠、韩锐、张杨、李蔓绮等联合出演的网剧《囧先生》将于9月22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正式开播!作为一部黑色幽默原创网剧,《囧先生》将搞笑、荒诞、热血等元素融为一体,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又对人生有所感悟。

《法医秦明》制片团队和美术团队再次联手 打造诚意之作

作为16年的爆款网剧,《法医秦明》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依靠缜密的推理剧情聚拢了无数粉丝,并一跃成为16年网剧中的一匹黑马,在一众玄幻、穿越、盗墓题材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而这次《法医秦明》的制片团队和美术团队再次联手,不走寻常路,打造精品原创黑色幽默喜剧《囧先生》,并有望成为今年又一爆款网剧。

网剧《囧先生》把目光聚焦在了小人物身上,他们是社会生产链条的底层人物,出人头地是他们一直追求的梦想,但在更多时候,他们只是城市中多数人的缩影。为此《囧先生》主创人员在剧本的打磨上下了一番苦功,在对演员的对白和情节的设计上都展现出了主创人员的用心程度。整部剧在表演、造型、美术等多方面也是独具特色,希望这部诚意制作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叔侄三人“囧”态百出 看小人物的别样人生

网络剧《囧先生》共20集,故事主要围绕主人公叔侄三人开展一系列故事,而此展现小人物们独有的人生百态。三位主人公都是城市中的小人物,抠门的叔叔,热血的哥哥,拥有明星梦的老小。他们有着普通人一样有的缺点和烦恼,在一次次的“囧”境面前,用乐观的心态表达出对人生的态度。虽然他们平凡但是他们不平庸,虽然他们物质贫穷但是思想却不贫瘠,他们用自己身上独特的可爱之处感染着周围的人。

小人物是最好的写作素材,也是最好的创作素材,从他们身上我们能看到大多数人的影子。独特的视角、精湛的演技、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让我们不仅在故事中体味人生百态,更在爆笑与感动之余看到了有关“梦想”的主题。随着剧情的推进引人深思,让人在笑过之后又从影片中感悟到些什么。相信这部极具讽刺意味儿的荒诞喜剧,必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网剧《囧先生》将于9月22日起每周五12点在爱奇艺更新,同时黄金会员还享有追全集的特权。让我们一起期待原创喜剧《囧先生》带给我们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