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气场全开 网友惊呼根本hold不住

2015-07-23 10: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迪丽热巴气场全开 网友惊呼根本hold不住

 

 

昨晚开播的青春偶像剧《克拉恋人》,观众看了之后热议根本停不下来。大家除了讨论剧中的饰萌萌哒胖妞的唐嫣之外,饰高雯的甜美女神——迪丽热巴也是被讨论得热火朝天。微博里晒出来的一张张女神美照,简直把人美哭,粉丝量着实增加了不少。就连小编看了,也都被她的美腻倾倒了。

其实,迪丽热巴也是一个实打实的90后小巨星。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进入娱乐圈。先后参演过《阿娜尔罕》、《大漠谣》、《微时代》和《古剑奇谭》 等电视剧,凭借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再加上天赋演技和后天努力,使得她在影视圈一路前进,越来越受到粉丝们的喜爱。


迪丽热巴气场全开 网友惊呼根本hold不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迪丽热巴能有今天的成就背后信息量惊人。有网友表示:迪丽热巴虽然是影视新人,但是她在拍戏过程中可谓拼尽全力,敬业精神确实可歌可泣。她不断挑战自己,甚至为保证剧的品质,在大冬天的上海,拒绝替身反复跳入冷水池多次,获得了导演陈铭章的大加赞赏。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她以后必定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