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自爆独钟曹轩宾 熊汝霖黯然神伤

2014-01-16 15: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周日,深圳卫视《中国音超》上演了复赛第一轮,初赛总积分最高的华谊兄弟队与金牌大风队正面交锋,最后华谊兄弟战队凭借主教练黄韵玲出奇制胜的战术,旗下仅折损林俊逸一名大将,何洁、陈楚生以及刘明辉齐齐晋级,而金牌大风战队则由于开场就失去了主动权,因此连输两局,最终根据总积分,旗下三名队员都遭到淘汰,仅剩队长谢安琪将继续出战下一次战争。
 

  本周末,《中国音超》即将迎来第二轮复赛,由恒大音乐联队对战海蝶音乐联队,包括金志文、MIC男团、孙伯纶、曹轩宾、熊汝霖等一众歌坛唱将将再掀起一轮音乐的厮杀。而在本场竞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双方队员也分别自爆了最期望与对方交锋的对象。
 

  在本次发布会上,海蝶音乐战队的熊汝霖首先向恒大音乐战队的队长金志文下战术,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和对方过招;没想到金志文不领情,出乎意料地表示自己更希望能和曹轩宾PK,被问到为什么希望这样安排时,曹轩宾直言:“因为心仪啊!”对此解说员黄健翔甚至为记者拟起了新闻标题,笑侃“金志文心仪曹轩宾,熊汝霖暗自神伤”。
 

  不要以为他们之间只是“三角恋”这么简单,面对金志文的“表白”,曹轩宾也是恩锌咀嚼,直言自己希望与对方战队的MIC男团切磋,对此曹轩宾笑说,因为自己与MIC男团都属于偶像派的歌手。

  曹轩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