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陈柏霖加盟《我们相爱吧》赵丽颖成溜粉利器? 陈柏霖桂纶镁真实关系遭扒

2016-01-20 08: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宋智孝陈柏霖加盟《我们相爱吧》赵丽颖成溜粉利器? 陈柏霖桂纶镁真实关系遭扒
 

近日,有不少知名博主在网上爆料称“据韩国媒体从宋智孝方面工作人员处获悉,宋智孝将加盟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与陈柏霖牵手恋爱,节目将于近期赴韩录制,陈柏霖之情有练过韩语,沟通应该没障碍。”这对中韩跨国CP的重组也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据了解,早前网上就有不少消息曝出“《我们相爱吧》由赵丽颖和陈柏霖组成荧幕新CP”特别还说明了一下“节目要求单身明星参与,看来赵丽颖的绯闻都是空穴来风。”而此番再度曝出“宋智孝陈柏霖录制《我们相爱吧》”的消息,看来这不仅是溜粉的节奏,还是强拆“周一情侣”的节奏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