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即将开播 罗志祥曝不再是外貌协会

2014-07-19 14: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罗志祥、吴映洁 、郑罗茜、毛俊杰、蔡俊涛、庄濠全、王笛、戚迹、佟晨洁、宋磊领衔主演的青春浪漫爱情偶像剧《深圳合租记》(原名《一男三女合租季》)即将在湖南卫视播送。据了解,该剧是改编自宋小君的小说《姑娘,我们一起合租吧》,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屌丝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笑中带泪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

        面对于三个性格迥异的姐妹花:“御姐”胡丽莉(毛俊杰 饰)身材魔鬼,冷漠高傲;“欲女”白晶晶(郑萝茜 饰)刀子嘴豆腐心;“萝莉”李美黛(吴映洁 饰)是隐藏白富美,生活比较天真理想,这三类女生无论哪一个都是宅男屌丝的女神,不过这对于罗志祥来说却不是,他直言:“年纪大了,挑选对象的标准也会变。”“而且我也已经过了外貌协会的年纪。”

        一直有大男子主义情怀的罗志祥也直言,以后找女朋友绝对不会允许她和别的男人一起住。对于剧中三款女神级别的女生,罗志祥坦言如若一定要挑选一个做女朋友的话,一定是鬼鬼饰演的美黛。“因为她凡事都以宋小雷为先,处处关心他。”


《深圳合租季》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