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囧先生》今日爱奇艺爆笑上线, 刷新网剧新高度!

2017-09-22 13: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31.jpg

《囧先生》是一部集荒诞、搞笑、黑色幽默等元素于一体的超级网络剧。该剧由北京中视华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野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北京壹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北京真格互动独家营销宣传,制片人丁叮监制,张杰执导, 刘子赫、张晶、李彦明、刘洁涵、曹玉峰、朱佳希、曾惠、韩锐、张杨、李蔓绮等联合出演。

这部网络剧讲述的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乘坐一辆破旧皮卡车的叔侄三人发生的一系列荒诞的故事,虽“囧”态百出,但却极具讽刺意味。

32.jpg

《法医秦明》制片丁叮再推力作 黑色幽默爆笑来袭

作为现象级网剧《法医秦明》制片团队的制片人丁叮透露,《囧先生》团队在剧本打磨和演员选角上都下足了功夫,他坦言自己对这部新作充满信心。对年轻人而言,剧情和包袱颇具时代特征,密集的槽点和波澜起伏的剧情不禁令人捧腹大笑。

网剧《囧先生》讲述的是那些生活在社会底层人的生活故事,虽然他们都很普通,但是却有着对信念和梦想执着的追求。作为一部黑色幽默网剧,《囧先生》不止有荒诞和槽点,还有对社会的讽刺和对人生的理解,让人看完之后若有所思。

33.jpg

性格各异大不相同 叔侄三人囧事不断

《囧先生》是一部集内涵和热点于一身的网剧,在剧中叔侄三人的表现十分抢眼,情节的设计、精妙的台词与演员碰撞出无数笑点。小纬是家中的老大,人高马大还能打;小明是家中老小,愿望是成为像陈道明一样的艺术家;而只比小纬大八岁小叔李保罗在兄嫂去世后,担负起了照顾家庭的责任。

34.jpg

小纬虽然能打但有勇无谋,小明虽然聪明但总被套路,小叔虽然待人友善但为人抠门。自打三位活宝遇上狗贩子那天,这段荒诞爆笑的故事便拉开了帷幕。凭借出色的演技,三位男主把小人物在生活中的大起大落表现的淋漓尽致。

剧中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新闻记者小米、邋遢狗贩、狗肉馆老板等重要角色为影片加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邀请到了人气偶像许绍洋参与客串,豪华的明星阵容搭配完美爆笑剧情势必会掀起一股荒诞喜剧的新浪潮。

35.jpg

超级网剧《囧先生》将于今日中午十二点在爱奇艺开播,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