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戏里戏外两个人 风流玩转《爱情公寓4》

2014-01-16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陈赫、娄艺潇、孙艺洲、王传君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第四季即将于本月17日正式登陆四大卫视,爆笑首播。昨日(1月15日),导演韦正、编剧汪远携剧中主要演员一同现身北京,为该片站台宣传。
 

  在《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中,孙艺洲所刻画的“风流先生”吕子乔是一个非常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成为《爱情公寓》中的一个经典形象。不过在本次的宣传活动中,在剧中与孙艺洲对手戏最多的李金铭却爆料,生活中的孙艺洲其实性格与吕子乔大相径庭,实际上他是一个“老气横秋”的人。
 

  《爱情公寓》中,孙艺洲饰演的吕子乔是一个风流花心,有时甚至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贱男”角色,不过现实生活中,孙艺洲却是剧组公认的“绝世好男人”。李金铭爆料称:“我记得拍戏的时候,孙艺洲下了戏,穿的都特别简单,每天就是什么大汗衫啊、运动裤啊,完全不像剧中穿得那么精致帅气,甚至他还会端着个茶杯在现场逛来逛去,特别像个老年人。”
 

  据悉,《爱情公寓4》系列经过一年时间的后制剪辑,最终终于完成成品并即将播出,剧组主创都对这部作品给寄予了相当高的期望,认为其是该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而剧迷们也对该剧的播出表示十分期待,纷纷摩拳擦掌,等候明晚(1月17日)的正式回归。

  孙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