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硬气仅坚持一期胳膊扭不过大腿 无奈改名幕后隐情引唏嘘

2016-01-17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非诚勿扰硬气仅坚持一期胳膊扭不过大腿 无奈改名幕后隐情引唏嘘

《非诚勿扰》改名《缘来非诚勿扰》,非诚勿扰为什么要改名,发生什么事了?对于这场商标侵权案,不少网友摸不着头脑?《非诚勿扰》怎么就侵权了呢?节目组一样表示对终审结果表示服气,但是不服气也得服气,要么赔偿要么改名,节目组最终还是改名了。

“非诚勿扰因深圳中院商标案败诉,挺过一期之后,还是改名了,在"非诚勿扰"前面加上"缘来",今天改名再度与观众见面。说实在的,深圳中院这次的判决真不靠谱!而江苏台此次改名,只是表明一种态度,在法律上意义不大。如果"非诚勿扰"真侵犯商标权,加上"缘来"还是侵权呀!”有律师称。

资料图

“改了名字不代表节目不好看了,反而体现了一个有影响力的电视台对司法的尊重。”曾有网友批评《非诚勿扰》坚持不改名,称改名好处多多。节目组可能是出于“栏目本身的受欢迎程度甚至是广告效益”的考虑,因此坚持不改名,但是也只是坚持了一期。网友脑洞大开借此调侃称:“加多宝当初就没想起来,应该改名叫:原来王老吉。”

《非诚勿扰》改名《缘来非诚勿扰》,有网友赞改的不错:“这个名字好,第一有缘人会到来,第二我他妈原来就叫非诚勿扰!”《缘来非诚勿扰》只是个官方的名字,大家依旧会叫成非诚勿扰。虽然《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组被批节目假、女嘉宾整容作死、作秀。但是呢,孟非的机敏睿智,还有时下热门话题、各种观点的讨论、生活常态的评析,非常风趣幽默且三观正。非诚勿扰的精髓和重点一直不是男女嘉宾,他们只是点缀的,三个老师才是核心。

非诚勿扰硬气仅坚持一期胳膊扭不过大腿 无奈改名幕后隐情引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