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照为周杰伦庆生,瀑布下亲吻老公脸颊,被周董搂腰甜蜜放闪

2021-01-19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月18日是周杰伦的42岁生日,他晒出了庆生照片的同时,仍不忘宣传自己刚上映四天的新电影:哥生日最棒的礼物,就是每个人幸福快乐平安健康,还有最近叱咤风云拿下华语新片票房冠军,谢谢大家!当然最后一句话才是重点:还没看的快看喔!

  周杰伦有钱有名又喜欢交际,身边自然不缺朋友,他晒出的集体照中,有许多工作人员和朋友一起举杯共庆,周杰伦和昆凌坐在C位,被大家簇拥。

  儿子小小周坐在爸爸妈妈的中间,不过是背影出镜,并没有正脸,差评!但大家且看且珍惜,因为姐姐海瑟薇连人影儿都不知在何处。

  周杰伦还真是有情调,在草坪上庆生,这次庆生方式也是够低调和随意的。

  回想起去年昆凌生日的时候,周杰伦为老婆举办了两场不同主题的生日趴,而且还精心地准备了非常华丽的服装,可见他对老婆的重视,而对自己就怎么方便怎么来了,最重要的是家人健康就可以了。

  随后,昆凌也发文晒出了和周杰伦在瀑布下的同框照,并附文:当你已经有一个超级老公的时候,谁还需要什么超级英雄呢!生日快乐,我的超人!这波文案我给满分!

  周杰伦穿着他最喜欢的粉色T恤,但是戴了帽子保暖,这混搭很有意思。昆凌穿着吊带,小露性感,两人同戴墨镜,看起来十分登对养眼,都是时尚的弄潮儿。

  周杰伦揽着老婆的纤细腰肢,昆凌则上去亲吻老公的脸颊,简直甜炸屏。

  周杰伦平日里很喜欢秀恩爱,不过顶多晒夫妻俩的同框照,或者分享老婆时髦的大片帮做宣传,很少晒亲吻照。周董生日,狗粮自然得加倍放松。

  昆凌还分享了野营时候的夜景,家里的千万豪宅不住,喜欢露营,小日子过得相当有情调了!

  周杰伦生日,粉丝王俊凯凌晨一点十八分发文,画了一辆车AE86给周杰伦庆祝生日,创意满满。

  小凯从小就视周杰伦为偶像,并且已经连续六年踩点为周杰伦庆祝生日。他还友情出演了周杰伦的《叱咤风云》,真是追星成功的典范啊!

  老搭档方文山也整理出了周杰伦的诸多专辑,表示自己将再做一个跟他近几年相关的记忆拼贴框,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再有合作。

  刘畊宏也为好兄弟庆生,不过我怀疑他在趁机秀恩爱……

  周杰伦年至中年,儿女双全,身边有那么多人爱他,有那么多粉丝应援支持,真是人生大赢家。非常期待昆凌怀三胎有一天不是谣传,而是真的,相信这会是周杰伦最好的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