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出轨不爱唐咏诗却恋汤镇宗闺女!马国明情史揭秘

2020-06-13 15: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据港媒,现年46岁的马国明自与黄心颖分手后感情成谜,6月12日下午马国明被拍到在汤洛雯住所与其约会,两人晚间更肩并肩同行出街,见到记者时女方一度合十双手。马国明则回应:“等有合适场合会再交代。”

13日凌晨,双方在社交平台正式宣布恋情。马国明与汤洛雯曾于2016年合作剧集《心理追凶Mind Hunter》,汤洛雯饰演马国明已死去的女友,剧中二人曾有不少亲密戏码。

汤洛雯也是马国明前女友黄心颖的闺蜜之一,此前曾临时顶替黄心颖出演《法证先锋4》,去年黄心颖生日的派对也是由汤洛雯一手安排

马国明与汤洛雯曾于2016年合作剧集《心理追凶Mind Hunter》,汤洛雯饰演马国明已死去的女友,剧中二人曾有不少亲密戏码。

汤洛雯也是马国明前女友黄心颖的闺蜜之一,此前曾临时顶替黄心颖出演《法证先锋4》,去年黄心颖生日的派对也是由汤洛雯一手安排。

恋情曝光后,一众网友留言恭喜他们,并大赞他们男才女貌很合称,也有不少圈中好友如岑杏贤、刘温馨、庄思敏、庄思明等都有留言送上祝福。早前一直有传想跟马明复合的黄心颖,在回复媒体时表示:“我祝福他身体健康、平安。他私人的事情留给他私人来回答。”

马国明虽然平时低调憨厚,但身为娱乐圈明星,还是有几段情史的,下面来看一看!

马国明,1974年2月1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机械工程系。马国明父亲是机械工程师,除父母外,尚有一对孪生姐姐,他是家中最小。

1991年,17岁的马国明移民加拿大后继续升学,之后就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机械工程。在大学期间马国明参加了校园一个话剧团并经常参加演出,因而培养出其对演艺的兴趣。

1998年,他在加拿大UBC毕业后因母亲不太习惯加拿大的生活,于是返回香港。马国明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玻璃幕墙公司,负责监督工程,做了九个月后辞职;1999年,马国明收到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的取录通知。

1999年,马国明参演首部商战剧《创世纪》,开启个人的演绎生涯;同年,参演古装探案剧《洗冤录》。然后他参演了《寻秦记》《冲上云霄》《谈情说案》《公主嫁到》《少年四大名捕》等剧,人气开始走高。

2012年2月,他主演的医务剧《On Call 36小时》播出,马国明在剧中饰演神经外科医生张一健,该剧大结局单集平均收视37点,最高39点,马国明凭借该剧获得2012年万千星辉颁奖礼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和2012年MY AOD 我的最爱TVB剧集颁奖典礼我的最爱电视男主角奖。

2019年,他主演医疗剧《白色强人》,在剧中饰演的医生唐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马国明凭借这一角色首次获得TVB最佳男演员的称号。

马国明其实也不是一个情感专一的男星,今年54岁的他也是好过不少女友,曾和前辈曾华倩传出绯闻,据说后来因为女方的儿子反对,这段恋情告终。

曾被问到绯闻女友曾华倩,马国明就说只是朋友,“性格很合得来,每次见面都有说不完的话,但我们两个连手都没牵过,所以我们是认识好多年的好朋友。”

马国明和曾华倩还在交往的过程中,被媒体发现和徐子珊关系暧昧引发质疑,后来和贾晓晨传出恋情,两人合作演出《飞虎》产生火花,据悉贾晓晨私底下也叫马国明老公,大家怀疑他们假戏真做。

马国明和胡定欣的恋情最受关注,2008年两人合作《舞动奇迹2》后开始恋情,两人分分合合,据悉是因为胡定欣性格很刁蛮,有些大小姐脾气,两人最终还是分手。2012年,马国明才承认跟胡定欣拍拖过。

李施嬅和马国明相交多年,李施嬅第一部古装戏就是和马国明拍的,而且自己的荧幕初吻也是献给了马国明。14年两人宣传《寒山潜龙》的时候,马国明就表示有考虑过李施嬅,只不过被拒绝了。而且马国民当时入戏很深,完全沉迷李施嬅饰演的“桃花”,还笑说因为没有拖拍,就在角色上感受与李施嬅恋爱也不错。

有传闻马国明一直倾慕女方,还曾送窝心夜宵,可惜女方一直不为所动。

徐佳琦早前曾与马国明传出恋情,两人据说2004年在朋友聚会中相恋,马国明送她回家被拍到,后来女方受访时澄清两人只是朋友关系:“我跟他只是见过几次面的普通朋友,早前被拍到饭局时,其实当时也有其他朋友在场,报导后他也有发短讯向我致歉。(与马国明有没有发展机会?)要看缘份,现在我跟他不是太熟悉,没有想太多。”

2011年,《紫禁惊雷》杀青宴上,马国明自爆等了梁诗咏十年,不过女方仍未首肯。为避免尴尬,两人契约每次都以兄妹相称,每次女方有感情新动向,马国明几乎都有回应。

2019年,《白色强人》两人为宣传,又传出绯闻。马国明曾澄清两人没恋情:“不过现在真是写到乱,影响我的人格,大家想知Zoe同唐明(二人剧中角色)有什么发展,就看《白色强人2》啦!”

马国明前任女友是小15岁曾获得香港小姐亚军的黄心颖,黄心颖签约TVB,和马国明算是同事,两人合作过两部剧,看来是因戏结缘,可能是马国明年龄也不小,很保护和黄心颖的这段感情,后来传出女友偷吃许志安,这段恋情才算结束。

男主角许志安第一时间出来承认错误,并向媒体和大众交代了这件事,许志安泪流满面,非常痛苦,大概的意思就是当时喝了酒,所以才会做出这样荒唐的事情,可是很多人却不买账。当然许志安的事业也毁了,另一位事件的女主角黄心颖也被无情的封杀,最后无奈远走国外避风头。

马国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的时候,说出的一番话让人意想不到,马国明在谈到曾经的“女朋友”黄心颖的时候,非常的大度,真的是气度不凡,马国明称:“她始终是我的朋友,没必要不做朋友”,一时间引来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关注。

马国明新女友汤洛雯早前与杨幂前夫刘恺威传过绯闻。她除了是来自演艺世家,也是圈内有名的小富婆,爸爸是资深艺人汤镇宗,叔叔汤镇业是五虎之一,可以说家境是非常不错的。

汤洛雯的父母尤其热衷投资,手下有两间豪宅还在2018年的时候花费1080万在南丫岛买下一栋村屋。

希望马国明跟新女友幸福,也希望他早日走向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