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认单身5年!想找回初恋女友

2020-01-20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2.jpg

出道多年来稀少绯闻的彭于晏,近年一直保持单身,但日前却被网友乱凑对,指他与好友张钧宁已「秘密在台北结婚」,看来八卦的乡民对他的终身大事实在很关心。他最近接受主持人鲁豫的访问,被问及「最想找回的东西」,他竟透露「想找回初恋女友」,看来男神也大动凡心想谈恋爱了。

在张孝全、杨佑宁等人纷纷确认「脱单」后,仍维持单身的彭于晏更加被女粉觊觑。最近他接受主持人鲁豫访问,透露自己感情已经空窗5年,当鲁豫问他最想找回什么丢失的东西时,他想都不想就回答「很想找回初恋女友,因为初恋是最开心的。」

彭于晏解释,再之后的恋爱,「『追求』这种感觉就没有了,完全投入的爱情是最难忘的。要不然就是我没有碰到(对的人)。」鲁豫接话「有可能是还没碰到」,彭于晏一听马上窃喜「说不定跟你访问完后就有(新恋情)了!」还一脸春心大动的怀春少男样,一双手更开心转圈圈,看来已37岁的男神也不禁凡心大动,很想赶快脱单。

到底彭于晏的初恋是怎样的人,让他至今念念不忘?以前彭于晏曾在访问中谈及,自己在初一的时候曾暗恋隔壁班的女孩,对方是当时的校花,但是害羞的彭于晏一直不敢开口告白。入行后,彭于晏陆续与蔡依林、舒淇、林珈安等人都传过绯闻,与蔡依林的一段更遭爆料是被「棒打鸳鸯」,而舒淇、林珈安也都陆续嫁为人妇,剩下彭于晏继续形单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