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开火呛:人坏没底线!邓紫棋回应了

2019-12-27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李荣浩睽违许久终于释出最新单曲「麻雀」,让一票死忠粉丝狂喊「终于等到了!」而李荣浩在11月爆气发文抱怨新专辑迟迟无法上线的心情,「我想上一首新歌就那么难?」没想到李荣浩暴走6天后,他就公开新专辑主打歌《麻雀》的预告及上线日期。不料,李荣浩在25日发文表示,「人的坏有底线吗?没有。」引起许多粉丝遐想,不知又发生什么事。

李荣浩11月28日罕见爆气,在微博PO文表示,「从今年5月开始新专辑已经制作的差不多,一直在等公司发行,我想问一下各大伟大的音乐平台和我伟大的经纪人,我想上一首新歌就那么难吗?从9月等到12月,现在还告诉我一切暂无定论。」此文一出让许多粉丝纷纷吓傻。不过事隔6天,李荣浩再度PO文,「新专辑来了,第六张专辑第一波主打《麻雀》12月5日0:00正式上线。」李荣浩心情转换之快让粉丝认为是否为「炒作」。

25日李荣浩又在微博PO文表示,「人的坏有底线吗?没有」让许多粉丝看傻,纷纷留言,「谁欺负你了!」、「抱抱浩哥」、「一个人如果想要坏真的没有底线」。不料这则PO文引来「邓紫棋」前来留言,「谁迷失在水泥的森林里面,谁一直踩最低的人性底线。」而邓紫棋所留下的这句话正是她的新歌《摩天动物园》里的歌词,留言一出让外界雾里看花,纷纷猜测2人是否要合作歌曲,让粉丝更期待李荣浩完整专辑的释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