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带妹妹散步照曝咘咘眼神超有戏

2019-12-24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贾静雯与修杰楷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2人感情相当甜蜜,并育有2个可爱女儿,分别是咘咘及Bo妞,也与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所生的女儿梧桐妹,感情相当融洽,懂事的梧桐妹一有空回台湾时,都会担起「小妈妈」的角色,帮忙照顾妹妹们。22日修杰楷在社群网站PO出一系列梧桐妹与妹妹们互动的照片,超有爱的表现让网友都融化了。

修杰楷在网上PO出一系列的女儿照片,画面中可以看到,他带着梧桐妹、咘咘、Bo妞4人一起出去玩,梧桐妹一手牵一个妹妹,俨然就是个小妈妈,咘咘还仰头看着姊姊,眼神似乎相当崇拜,从另一张4人同框的照片也看得出来,修杰楷并没有因为梧桐妹非自己亲生而有差别待遇,反而对她相当疼爱,让人感觉十分温暖。

 

「三打一的一天,好险有最得力的好帮手陪伴,让一整天下来也没感到疲累」,修杰楷在文章中表示,老婆贾静雯因工作不在家,并大力称赞梧桐妹的帮忙,让他轻松不少,也提到看着三姊妹如此和睦,他觉得很感动,字句中的温度和关怀,给人满满幸福感。

 

事实上,修杰楷对梧桐妹疼爱有加,好爸爸的形象有目共睹,他也曾抽空到上海陪伴梧桐妹,并送上衣物及鞋袜等礼物,希望女儿开心,梧桐妹收到后在社群网站上PO文感谢,也可以看到修杰楷在文章下留言:「开心最重要」,小小的动作将父女的亲密之情表露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