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公开了!曾莞婷另一半曝放闪:这就是爱

2019-12-20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女星曾莞婷外型亮丽、身材姣好,,掳获不少粉丝的心,亲民的她也常在社群网站上分享生活点滴,一举一动受到瞩目,感情世界也让人好奇,而她19日一早在社交网络甜蜜写下:「我想这就是爱吧」,放闪文章一出,立刻掀起一阵讨论。

曾莞婷今日在社交网络晒出多张照片,只见与她深情对望的是毛小孩,狗狗还冲到她身边撒娇,让曾莞婷笑得相当开心,而曾莞婷在场上进行热身时,毛小孩虽然乖乖待在场边,但眼神从没离开过主人,画面十分温馨。其中引人注意的是,曾莞婷穿着运动短裤,坐在地上时直接大秀修细长腿,让网友直呼「身材跟服装都很犯规阿」、「含情脉脉」、「也太可爱了,姐笑的很开心」。

36岁的曾莞婷保养得宜,素颜时肤况极佳,身材也是没有一丝赘肉,她曾透露平时除了健身之外,日常生活中也很注意仪态,在家中边看电视边搭配简单运动,可以修饰腿部及腰部,也会泡脚、抬腿以及按摩,舒缓腿部肌肉与消水肿。

事实上,曾莞婷从出道以来,感情世界一直受到关注,先前曾被拍到与一名男子互动热络,但她强调两人仅是好朋友,还没到男友阶段。至于她与男神谢承均也曾因为上传合照传出绯闻,她则笑称两人实在太熟了,「可以在对方面前毫无形象的熟睡」,看来粉丝们要听到女神的好消息,还要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