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何如芸认婚变痛哭:无法忍到最后

2019-12-12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50岁资深女星何如芸在当红之际,2003年嫁给花莲「美仑饭店」董事王敏锜,1年后却发现老公偷吃,当时她选择原谅,随后生下2个儿子,淡出演艺圈、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直到去年底才重回萤光幕演戏。不料,夫妻俩的婚姻最近又爆出亮红灯,生活宛如2条平行线。

何如芸今(11)日在网上哀伤认了豪门婚变,「这样的生活我过了10年,一直有盼望,但一直失望,Brian、Bruce,妈妈对不起你们,没有办法忍到最后。」根据报导,何如芸的经纪人坦言,2人原本说好明年1月要送小孩出国,却没想到女方在今年4月提出离婚后,老公却默默提前把小孩送到新加坡,让她再也忍无可忍,决定忍痛放手。

除此之外,何如芸8日也在社交网络贴出,和小儿子Bruce的对话截图,儿子说「妈妈,我今天想跟你睡。我回来台湾都没有跟你睡。所以我今天,最后一天我想跟你睡」,她心酸写道:「我一边开车,泪流满面…。这么冷,他站在车库等我,也满脸都是眼泪…他说他很想我,只是不敢说」。如今疑似分居消息传出后,再对照这段对话,也仿佛印证了她与儿子们见面后,独自回到另一个住处。

对此,王敏锜则透过律师反驳指出,何如芸4月提出离婚后,就没有再回家,而且2个小孩送到新加坡半年,何如芸一次也没去探视,反而是他每个月都会到新加坡陪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