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5度小巨蛋开唱,见周兴哲想起周星驰

2019-12-09 17: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莫文蔚7日第5度攻蛋,举行「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巅峰之旅」台北站,身为演唱会总监的莫文蔚,在两场台北站一举挑战「两天完全不同曲目」的创举。她第一首歌〈电台情歌〉,就以法国设计师量身打造的透视金缕衣开唱,高雅性感。

之后她瞬间变装为都会女子,身穿白色长版衬衫随意打着黑领带,露出104公分逆天长腿,舞台上的钢琴王子,是 2019年度热门音乐影片冠军的「亚洲创作新天王」周兴哲。她演唱〈可惜了〉。时而侧卧、时而趴在钢琴上风情万种,才子佳人的合唱更让演唱会立马掀起最高潮!周兴哲赞师姐太性感,「我刚弹钢琴都在抖。」

莫文蔚对他说:「你跟我很久以前的朋友同一天生日,又同一个姓,但外表你帅很多,所以我觉得认识你很久了。」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说的朋友就是「周星驰」。

周兴哲直说:「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在作梦的感觉。」透露自己从小就是看莫文蔚电影长大的,对于她愿意在《食神》电影里面扮丑很是佩服,莫文蔚说:「我是为艺术牺牲、为周星驰牺牲,但我不会为你牺牲。」让全场爆笑!

莫文蔚又换穿全新彩虹装,及黑猫队长装扮,唱了多首歌曲当她唱毕致谢所有的歌迷,此时万名观众再也忍不住满腔的感动,大喊:「Karen,我爱你~~」「Karen,不要走~!」场面感人!

一向以粉丝为第一的莫文蔚带来2次安可,更破例开放歌迷点歌,她一连演唱多首金曲,并坐上摇臂升空,以最近的距离雨露均沾各处的铁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