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朗读给父母的一封信提到「妈妈」秒泪崩

2019-11-22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与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黑泽良平)在台南举行世纪婚礼,仪式中爸爸林繁男欣慰表示「志玲就是来报恩的」,这番话足以证明林志玲与家人感情相当好。晚宴上林志玲朗读给父母的一封信,当她一提到「妈妈」两字时瞬间哽咽,AKIRA贴心为她擦去泪水,感人的内容让观众及现场宾客不禁为之动容。

17日晚上,林志玲与AKIRA在台南美术馆举办晚宴,林志玲换上露背粉色中式蕾丝礼服后,拿出写给最爱的父母的信朗读,一开始先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你们送我人生最重要的礼物也就是信任」,并提到从十几岁就到海外留学,毕业后也时常在国外工作,少了许多陪伴父母的时间,「人家说,最美的人生风景是父母未老,能够共享天伦。哥哥成家了,终于轮到我了,我相信天伦将会更大更幸福。」

「我的爸爸是个误闯商场的艺术家」,林志玲是如此形容父亲林繁男,她接着透露,小时候最爱的礼物就是爸爸旅行时买的巧克力,以及随手捻来画在餐巾纸上的素描。另外,林志玲提到,每次出门前都会在床头收到爸爸写的家书,「即使工作再早,家书总是比我更早地躺在床头,这就是我每天第一口的心灵氧气!」孝顺的她也向爸爸喊话,要他好好放松享受生活,一切都交给儿女就好。

接下来换朗读对妈妈的感谢,没想到,林志玲一讲出「妈妈」两字,瞬间哽咽不已,AKIRA还掏出卫生纸帮爱妻拭泪,林志玲深呼吸后继续说,「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也最大方的妈妈,妈妈常常教导我,当人家需要帮忙时,你一定要立刻伸出你的双手绝对不要推辞,我所有的乐观和自信都是来自我的母亲。」回忆起多年前,发生大马坠马意外时,「妈妈一直告诉我你一定会好、一定会好、你绝对会好的,她成为了我的心脏,让我呼吸继续的有能量,可以乐观地回到现在的自己。」最后她提起曾与妈妈说过的话:「每回妈妈都跟我说你有没有对象?什么时候结婚?我都说没有啊,我要陪你,我要照顾你一辈子,今天我结婚了,妈妈,这个承诺还是一样的,还会多一个人一起照顾妈妈,我很爱你,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