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林志玲为何高调出嫁?他爆原因超心疼

2019-11-19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林志玲17日终于完成她的终身大事,和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回到台南老家举办婚礼,虽然仅是席开12桌的温馨晚宴,但受到全台高度关注,不论是仪式及婚礼现场人山人海,台湾媒体更是全程转播,盛大场面让外界直呼根本是「皇室婚礼」等级。然而林志玲一改过去低调作风,选择风光出嫁,有网友就好奇「志玲姐姐是不是大爆发?」引发众人热议。

一直以来,林志玲的感情生活都相当受到关注,6月她宣布情定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本月17日终于完成她的人生大事。

当天这场「世纪婚礼」,林志玲在从造型、服装、饰品等细节,都受到外界关注,出席的婚宴的嘉宾中更是众星云集。许多日本网友看到后纷纷大赞,林志玲仙女般的神级外表,直说两个人婚礼照片就如同电影一般。

林志玲过去面对感情问题都相当低调,这场媲美皇室的世纪婚礼,就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发问「志玲姐姐是不是大爆发?」怀疑她累积多年的怨气,内心压抑已久,寻寻觅觅终于在44岁这年找到真爱、把自己嫁出去了,才会趁婚礼一次性大解放。

虽然贵为台湾第一名模,但44岁的林志玲感情路相当多舛,她还曾自嘲自己「感情零分」,不少粉丝都替她的终身大事感到忧心。林志玲特别于婚宴上表示:「之前很多人担心我嫁不出去,大家可以安心了,我不会再孤单,会有更多的能量,有更多的温暖可以传递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