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李亚萍病倒送医抢救!近况曝光网都哭了

2019-10-31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余天二女儿余苑绮才刚产下第二胎,却直肠癌复发,让全家都很担心,余天夫妇更数次不禁在镜头前大哭,弟弟余祥铨也不断为姐姐集气加油,不料近日又传出李亚萍气喘发作送到急诊室,让名嘴狄志伟心疼含泪曝余家目前的状态。

余苑绮癌症复发后,大家纷纷加油打气,希望她能战胜病魔,对于还得忙着打选战的余天,可说是蜡烛两头烧,十分担心女儿病情的李亚萍,还今传气喘发作,狄志伟在网上揪心发文,「心疼亚萍姊,都病了,余大哥也暴瘦,还要拼选举,蜡烛多头烧。」但他也强调,现在余家要接受的讯息太多,我虽然也心急,但也不方便参与任何意见,或者是转达什么样的讯息。

根据报导,李亚萍表示自己晚间气喘发作,最近因太担心女儿近况,常会吃不下、睡不好,令狄志伟忍不住在脸书上喊话,「你们要保重啊⋯⋯你们都要撑下去,现在绮绮化疗很虚弱,无法被探视,很多朋友的心意,余家只能心领,但不管结果如何!大家的心与你们同在!」,绮绮生病后还怕自己会影响家人生活,她每次一看到余天到病房,就会说「你不用来啦,爸爸我很好,你不要担心!」,更令余家人感到心疼,只希望她能尽快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