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骐骑重机帅气回归粉丝:终于等到你

2019-09-17 16: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过去专门演坏女人的演员陈佩骐,这一两年多方发展,拍时尚杂志、演电影拼转型,如今睽违将近一年,惊喜回归本土剧,不少粉丝看到开心喊说:「终于等到你」。

骑着重机,穿着黑色皮衣帅气登场,演员陈佩骐睽违将近一年,再度回归本土剧,让粉丝直呼终于等到你。

事实上陈佩骐去年杀青八点档后,安排子宫肌瘤手术,进入休息模式,为了力甩外界刻板印象多方尝试,不但拍了时尚杂志,性感写真,还跃上大银幕演电影。

演员陈佩骐:「在大银幕上面就是,你比较不像电视剧那样,需要做这么大的一个夸张表演,因为萤幕很大,然后你的特写,当你眼睛瞪大的时候,那会真的很惊人。」

但过去专门演坏女人,陈佩骐使坏的模样,实在让观众很难忘。

如今陈佩骐透露,被提前征召回归本土剧,很久没挑战这么多台语的她,还要重新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