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洒舞台!LuLu:换我们给你勇气梁静茹回应了

2019-09-09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2.jpg

「情歌天后」梁静茹温暖甜美的嗓音,曾经安慰不少失恋的男女,许多脍炙人口的的歌曲,更是大家去KTV必点的经典,梁静茹在8日举办新专辑分享会,唱到一半泪崩下台休息,并承认已和老公赵元同签字离婚,8月前就已分居,5岁儿子则共同抚养。

其实早在梁静茹传出婚变消息时,闺密范玮琪就曾透露:「有听说」,两年前似乎就知道梁静茹婚姻出问题,却因此惹祸上身,遭网友狂酸:「多管闲事」 ,如今梁静茹确定离婚,网友又改口称范玮琪「先知」,并道歉:「错怪你了」。8日晚上,范玮琪发文表示:「我从来不是大嘴巴!保护!永远………保护你,守护你,陪伴你~爱你。」部分网友认为没必要在此时多说话:「这个时候最应该保持沉默」,没多久范玮琪也将贴文删除。

梁静茹新专辑发表会时泪洒舞台,当时在场的主持人LuLu也在社交平台发文为她加油:「以前是梁静茹给我们勇气,现在是我们一起给你勇气。」并巧妙借用新专辑名称《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太阳如常升起,静茹的情歌也如常播放,我们大家都爱你。」让粉丝十分感动,也纷纷留言用歌词帮梁静茹打气。

梁静茹坦承已离婚后,媒体争相采访,谈到心情状况,梁静茹说:「我妈妈都有陪我、父母亲也有陪伴,自己也需要沉淀。」被问到离婚原因是否与男方外遇有关,梁静茹心情沉重不愿多说,粉丝也十分心疼,纷纷留言鼓励她,希望梁静茹能早日平伤痛,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