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捧红林炜!周游惊吐婚变内幕:龚慈恩…

2019-09-07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04.jpg

「花系列」小生林炜和老婆龚慈恩结婚20年,育有一对儿女,原本神仙眷侣的形象令人称羡,不过却传出婚变,夫妻俩纷纷认了分居,已经在准备离婚手续,而一手捧红林炜的周游,不仅感叹此事让她相当难过,还惊爆两人婚变的可能原因。

同样是演艺圈夫妻档的周游与李朝永,今(6)日出席「关怀演艺人员中秋节联欢餐」,被问到林炜和龚慈恩婚变,她直言「我好难过,之后找时间再打电话关心他们」,透露3年前曾找林炜演出连续剧,当时还不觉得对方婚姻出问题,因此看到他转爱女总裁,感到非常惊讶。

其实林炜和龚慈恩当年的定情作《雪山飞狐》,就是由周游执导,当初她看到林炜的广告,便找对方来拍戏,一路将林炜和龚慈恩带到东北、长春、辽宁去拍戏,见证两人的爱情萌芽到结果,但近2年几乎没联络,李朝永也说「小孩都这么大,没想到会这样」。

而根据媒体的报导,针对外传两人婚变原因是「女强男弱」,李朝永先是开玩笑「你说她学我们这样吗?」又接着解释,龚慈恩一路以来都很照顾林炜,就像大姊姊一般,周游则坦言,当年龚慈恩确实人气较高,林炜只是个男配角,最后则是认定若是林炜未来和女总裁结婚,龚慈恩会去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