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入围主持人!阿翔偷吃后复工泄心声

2019-09-04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第54届金钟奖入围名单揭晓,即将在10月5日举办,浩角翔起主持的《综艺新时代》入围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据了解,前阵子阿翔因为不伦恋而停工,直到上月19日才回归,经纪公司也证实「阿翔复工」的消息。

阿翔现身录影现场,他表示:「所有的事情,都以家庭跟老婆为主,我尊重着我最深爱的老婆」,一复出开口闭口都是老婆,而他的老婆Grace,也在阿翔复出之后,首次PO出2人合照。照片上阿翔抱着儿子,夫妻俩表情灿烂,Grace也PO出,笑容满面的个人照,并且在社交平台写下,生命是双向道,一方手里抓着幸福,另一方是,持续创造它,这意味着要和阿翔继续走下去。

阿翔表示,「当然也非常辛苦瓜哥,也谢谢瓜哥,一直以来的相挺这样,那好不容易可以站回,我最热爱的工作岗位,一定得好好的努力工作」,除了感谢师父胡瓜的帮忙,其实更要感谢他的搭档浩子,浩子不离不弃,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贴上这张合照,不过网友却骂翻了,直说不想看到阿翔,更多的批评是,为什么阿翔可以回归,谢忻不可以。

对此,胡瓜表示,「我们不会让她离开的,而且我们也希望,她在演艺工作上继续努力,能帮助她的是观众朋友」,事实上,谢忻也复出了,不过却是无偿的公益活动,和阿翔的待遇差很多,2个人犯错好像谢忻承担比较多,让网友反而开始同情谢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