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恶的距离》入围14项大奖!贾静雯神演技被推爆

2019-09-03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第54 届金钟奖在上(8)月28日正式公布入围名单,即将在10月5日举办,《我们与恶的距离》一举入围14 项大奖,是夺冠呼声最高的戏剧,事实上,该剧一首播就被推爆,尤其贾静雯的演技更是让网友直呼超吸睛。

电视剧《我们与恶的距离》在3月24日首播,由贾静雯、温升豪主演,贾静雯和温升豪饰演一对夫妻,两人的儿子是随机杀人案的受害者,而在第一集中,贾静雯经历丧子之痛,得靠酒精和工作麻痹悲伤,不仅在公司大发雷霆开除员工,还和丈夫温升豪大吵。故事剧情着重描述在无差别杀人事件中,受害者与加害者家属的心理状态,以贴近生活的手法拍摄,不仅拍出了家属们的挣扎,更涵盖了法律层面及媒体现象,题材相当吸引人。

剧中贾静雯和温升豪的儿子遭遇随机杀人案而死亡,两人的婚姻也岌岌可危,在案件过了2年后,贾静雯在公司看到杀了儿子的犯人李晓明(王可元饰)要被判刑,情绪相当激动,甚至骂员工出气。后来身为报社创办人的丈夫温升豪到她的新闻台谈合作,两人再次起了口角,制作人洪都拉斯这时带来两人的女儿天晴(于卉乔饰)并劝架,贾静雯情绪从愤怒到悲伤都演得十分到位,令人佩服,也让不少网友看到泪崩,直呼贾静雯那么久没演戏,「真的太可惜啦!」

《与恶》一播出就掀起不少讨论,贾静雯在唐绮阳的直播中也笑说,老公修杰楷也有看《与恶》,而且看到贾静雯在剧中「骂老公」的桥段,更是赞不绝口,夸她真的演的超好,「尤其是骂老公的眼神,完全不用演,超级自然,我看到那眼神会敬畏!」让贾静雯超无奈,急忙解释自己私底下「很温柔」 ,和剧中形象不同。如今金钟奖入围名单出炉,果然不负众望,一次就入围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以及最佳戏剧节目等14项大奖,不仅国内观众疯狂讨论,连美国知名影视评论网站都给予9.5分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