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神还原杰昆婚纱照 周董大赞顺便间接秀恩爱

2018-12-04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这位艺术家朋友凭着想像,为照片添上丰富色彩,令作品别有一番风味。

  这位艺术家朋友凭着想像,为照片添上丰富色彩,令作品别有一番风味。

  据台湾媒体导报,台湾天王周杰伦一向宠爱老婆昆凌,有位艺术家朋友,就照他与老婆在欧洲拍摄的婚纱照,画了一幅色彩缤纷的画。原本这张婚照是黑白照,但这位艺术家朋友凭着想像,为照片添上丰富色彩,令作品别有一番风味!

  杰伦见到这幅画后很感动,发文留言:“我非常开心这位艺术家为这副(幅)画上了这么丰富的颜色,这颜色是他自己想像出来的,最近他刚有了儿子,相信他是在幸福的氛围里画出这副(幅)画的,虽然今天不是情人节,不过对我来说:‘只要保持开心,天天都是愉快的节日。’”好多网民都说杰伦虽然好似是在夸赞朋友的才华,但其实是在间接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