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林俊杰苦追十多年,凭什么?!

2018-02-06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他喜欢她是整个娱乐圈都知道的事,也是娱乐狗仔八卦经久不衰的话题。
  03年的时候,他就首度公开承认,对她有好感,那时她最响亮的名字还是Hebe,那时的S.H.E还没有分开;她的回复是:不熟,没感觉。
她被林俊杰苦追十多年,凭什么?!
  那年他初出茅庐,她红遍两岸三地。在S.H.E里,她们各有特色,Selina等同“月亮女神”代表“温柔”;Ella隐含“古希腊神话火炬”代表“勇气”;而她等同“青春女神”代表“自信”。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我崇拜,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爱你——《Super star》
  可是,她的定位仿佛和她自己不太相符,她那时连话也不愿多说,只是安静地唱着歌。她的声音空灵清透,干净,是那种很让人惊艳的女生。
她被林俊杰苦追十多年,凭什么?!
  所以单飞后,有的做了演员,有的做了主持,只有她依然选择坚持发唱片。或许这也有她不爱说话的原因,毕竟音乐是相对独立也能表达自我的东西。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魔鬼中的天使》
  有人说,分开后,她的才华才开始显露。是的,分开后,她自信了许多。三人时,能应付媒体八面玲珑的,还有Selina和Ella,她还可以选择逃避。而她单飞后,一切只剩了下了自己。当一切避无可避,退无可退,便是机会。
她被林俊杰苦追十多年,凭什么?!
  她考虑好了,所以,她单飞后,恢复了自己的原名:田馥甄。她不愿意使用之前的荣耀,也有勇气从头再来。
  00年时,她在那场对她人生至关重要的舞台上唱歌,忘了一大段词,却依然镇定自如,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慌张。这次,也是,她决定好的事情,就会做到,不管结果如何。
  某一天消失某一天诞生
  有一天宽恕我和你
  原来最大的怀疑总有最渺小的自己
  向恩怨爱恨向肉体灵魂向芸芸众生——《渺小》
  不负所托,歌迷更喜欢了她。她的声线有一种说不清的美感,在舞台之上,浅浅少女,在烟雾缭绕之中,轻柔地唱着歌,没有了往日的“喧嚣”,只有她独一个安安静静,那又是另一种至高的享受。
  慢慢你会发觉,她像是高级厨师,不管怎么搭配,出来的都是美味佳肴,出来的你都喜欢。
她被林俊杰苦追十多年,凭什么?!
  她外冷内热,把感情藏在心里,看到了喜欢的人也是这样,她想象着让自己成熟,即便内心砰砰乱跳,她也不会表现出来,或许这种感情更馥郁。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小幸运》
  只有在更亲近的人面前,才容易落泪,因为她把她们当作了堡垒,也敞开了心扉。这样的人,心是暖的,人是冰的;这样的人,最适合陪伴,久了,她自然有感觉。所以,你如果遇上,别作犹豫,打开她的心扉,你便是她的小幸运。
她被林俊杰苦追十多年,凭什么?!
  “我平常不轻易掉泪,我们曾经在车上谈到谁先死,谁后死,假如谁死了怎么办,我的眼泪啪就下来了。我觉得内心有熊熊烈火在燃烧,但是我的外表和语言表达让我看的出是冷一点的那种人,这可能就是我的人格特质。有些东西是比较内敛的,反而是平平的才感觉这个东西起来的时候,否则真的高潮用什么堆积?”
她被林俊杰苦追十多年,凭什么?!
  在《梦想的声音》,她唱起了一首他谱曲的甜甜的歌,那种感觉就像天暖洋洋,他在台下,静静的看着她唱。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当你》
  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从之前的“不熟,没感觉”到之后“豆浆油条”。或许,做不了恋人,但为她做了最勇敢的事,这份爱已足够,也是最美好的回忆。
她被林俊杰苦追十多年,凭什么?!
  有一种迷离的神情,是他看她的眼神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像我们看到了梁朝伟的眼睛。
  她是女神,不经意之间,就撩起了人。
  她生来就自带文艺范,即便她自己反对。
  听她的歌,一定要到现场!你更会对她欲罢不能!
  或许正是这种痴迷,才让林俊杰喜欢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