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告韩颖华诽谤 导致他名誉严重受损

2018-01-20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原诉曾志伟控告韩颖华于今年1月11日在微博发表的一篇言论涉及诽谤,该文章在香港及全球广泛流传。
曾志伟(左图)已正式控告在内地有“金牌模特儿教母”之称的韩颖华(右图)诽谤及要求对方赔偿。
  曾志伟(左图)已正式控告在内地有“金牌模特儿教母”之称的韩颖华(右图)诽谤及要求对方赔偿
  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最近召开记者会回应近日坊间对他的指控,表示会“坚决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声誉”。曾志伟日前正式入禀高等法院,控告在内地有“金牌模特儿教母”之称的韩颖华诽谤,导致他名誉严重受损、承受不少压力。曾志伟要求法庭颁令禁止韩颖华继续发布、转载有关诽谤言论,及要求韩颖华赔偿。
  要求赔偿 禁止韩颖华发布诽谤言论
  原诉曾志伟控告韩颖华于今年1月11日在微博发表的一篇言论涉及诽谤,该文章在香港及全球广泛流传,令他的声誉严重受损、承受不少压力及感到尴尬。曾志伟要求法庭颁禁制令,禁止韩颖华再以任何方式发布、转载相关言论,以及要求对方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