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若再度同台 粉丝或能直播观看!

2016-08-12 18: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对于已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80后一代来说,小虎队是他们青春记忆中永远不能磨灭的一个记号。当年小虎队风靡国内的势头,就连现在的TFboys、Bigbang都不能与之相比,绝对是全民偶像!虽然在1997年小虎队正式解散之后,三人都获得圆满的发展、星途一片璀璨,但三人同台的机会少之又少,不免让人遗憾。

  2010年央视春晚上的再度合体,是自小虎队解散之后三人第一次同台表演。重新联袂演唱的经典歌曲《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等,勾起了许多人对小虎队的青春回忆,并轻松获得春节联欢晚会节歌舞类一等奖。“三只老虎”再下山,威力绝对杠杠的!

  在随后的几年中,三人几乎再也没有同台机会。其中寥寥的几次,也只有吴奇隆和苏有朋相聚。2012年及2015年的两期《快乐大本营》上,吴奇隆联手苏有朋,为观众送去不少欢笑,也让粉丝始终对小虎队“复活”抱以期待。

  小虎队最近的“合体”,还是在吴奇隆的大婚上。抢亲环节小虎队再度合体献唱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和《爱》,助力吴奇隆通过重重爱之考验。而在曝光的婚礼视频中,3个大男人甚至泣不成声的场面,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粉丝更是疯狂呼吁小虎队能够再次出发,带来更多精彩演出。

  就在前段时间,吴奇隆发布新专辑《旅程》。在这张专辑中,吴奇隆不仅尽展自己细腻、成熟的声线,也将自己多年的人生感悟融入其中,获得听众一致好评!吴奇隆摩拳擦掌再战乐坛,是不是意味着小虎队有重聚的可能?即使不能再抱团,起码也能在演唱会中互相帮忙吧?

  不管三只小老虎还能不能再合体,吴奇隆先发招了。8月13日,吴奇隆将携手咪咕音乐现场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不能到场的粉丝也无需担心见不到偶像,国内领先直播平台YY LIVE将进行全程直播!8月13日晚20:00,吴奇隆将与YY LIVE 991频道来一场不见不散的邂逅!更让人欣喜的是,未来一年内,咪咕音乐现场的所有演出都将在YY LIVE好声音频道上直播。

  吴奇隆都上直播了,苏有朋、陈志朋还会远吗?三只“老虎”相聚直播平台,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