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胖了13斤竟和杜海涛撞脸 昆凌最佳天王嫂养胖小公举引惊叹

2016-06-29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周杰伦一家

周杰伦是很多人的偶像,成了爸爸之后更是变得十分顾家,不仅是老婆奴还是女儿奴。发布的新专辑里的歌曲依然很周杰伦,还有一首根据小周周随手弹奏的一段旋律创作的《前世情人》令人感动。在很多人眼中结婚后的周杰伦性格变得更温柔了,但外形却是没多大变化的,但最近周杰伦自曝长胖了13斤,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消息称,周杰伦不久前接受专访,被称为好爸爸、好老公的他表示帮女儿换尿布成了日常生活中的一环,刚开始还觉得有点恐怖但现在已经习惯了。周杰伦还表示结婚生孩子老婆是很辛苦的,也不能错过小朋友的成长,要陪伴纪录。此外周杰伦还自曝很爱吃甜食,很贪吃看到什么都来一点,称现在的自己比三年前胖了13斤,还自信的表示大家都看不出来。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