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再作妖炮轰张柏芝遭打脸 曾亲密似母女却翻脸成仇人

2016-05-17 09: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向太爆料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在向太陈岚这里根本不需要三个女人,有她自己就完全足够了,一会炮轰周星驰,一会怒骂张柏芝,导致现在只要提起向太就一定会跟周星驰以及张柏芝捆绑在一起,近日向太在戛纳接受采访时再度炮轰张柏芝。

在采访中,向太再次爆料张柏芝百般阻挠谢霆锋看儿子,称是张柏芝说谢霆锋不看孩子,小孩很可怜,而狄波拉则解释是张柏芝不让见孩子。然而这番说法立刻遭到打脸,张柏芝方否认阻挠谢家见儿子,张柏芝经纪人晒出早前传出谢霆锋遭儿子拒见事谢霆锋张柏芝发的联合声明,称两人定期举行家庭聚会,更晒出狄波拉与孙子的合影辟谣。

狄波拉与孙子

此外,晒出的证据中还有狄波拉接受采访的内容,称自己前几天刚和孙子过生日,夸赞两个孙子有礼貌有规矩,妈妈教的很好,希望他们能幸福快乐长大。对此事,四哥谢贤表示“多余的,不回答这个问题”,而谢霆锋则透过经理人表示不回应。

向太

除了爆料张柏芝不让孩子见谢家人,向太还暗指张柏芝忘恩负义,更爆料张柏芝因在拍戏时不专业惹怒刘德华,而张柏芝爸爸还欠向太几百万到现在都没有还,这几宗罪数下来着实有些吓人。可向太和张柏芝以前的关系可是好得像母女,张柏芝遇到的很多事情都是向太帮忙解决的,还曾为张柏芝怒骂周星驰、陈晓东和陈冠希,直到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向太都一直站在张柏芝身后。可因为一部新剧《3D封神榜》让一切都变了,先是向华强怒斥张柏芝神经质死性不改,还表示永不录用,此后向太就走上了炮轰张柏芝的路并一去不复返,真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