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邓紫棋华晨宇甜蜜同游还在一起这么久? 邓紫棋张杰乌龙绯闻遭谢娜封杀内幕深

2016-01-21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网曝邓紫棋华晨宇甜蜜同游还在一起这么久? 邓紫棋张杰乌龙绯闻遭谢娜封杀内幕深
 

近日,某知名博主“扒卦聚焦”在网上爆料称“邓紫棋和华晨宇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不过经纪人不让公开……真正在一起是在去年的十月份!恭喜。”。随后还晒出两人深圳同游的照片,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热议。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博主口中的“华晨宇”与“邓紫棋”两人都包裹得严严实实,大口罩的出镜也叫不少粉丝质疑“都看不清楚,谁知道真的假的”。
 

但还有不少网友认为“两人都是歌手,不管是家庭背景还是出道身份,很容易走到一块。”不过随后不久,该博主就将原文删除,但依旧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