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加油”管闲事boy摊上大事了 炎亚纶汪东城隔空撕X隐情深

2016-01-21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炎亚纶“加油”管闲事boy摊上大事了 炎亚纶汪东城隔空撕X隐情深
 

最近因为“台湾”问题,大陆与台湾的网友闹得不可开交,甚至由之前的口水战演变为“FB表情包大战”,近日更是出现了“帝吧FB出征”的壮举,也难怪不少网友调侃“在多年以后,我可以自豪的告诉我的子孙,你爷爷我曾经在收复台湾的战斗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过在这个敏感的时候,有网友却发现台湾艺人炎亚纶在某艺人的底下留言“加油”,这一下在网上可是炸开了锅,甚至不少知名博主都跳出来表示“炎亚纶,不管你这个加油是给谁加的,不管你现在由无作品,是否当红,只因当年粉过你,但是你要是表明立场我立马脱粉撕你!”甚至还有网友直指“炎亚纶在秀智商吗?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