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晒与胡歌嘟嘴卖萌照绅士手瞩目 小S冷漠脸最爱的早已不是胡歌是他

2016-01-20 12: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贾静雯晒与胡歌嘟嘴卖萌照绅士手瞩目 小S冷漠脸最爱的早已不是胡歌是他

1月19日,贾静雯为了小S冒着生命危险跟胡歌拍照,问小S喜不喜欢,小S傲娇答:“喜欢又不喜欢,合照就好,干嘛抱在一起啦?”胡歌嘟嘴卖萌,还有绅士手,贾静雯美得冒泡,小S只能冷漠脸回应。网友草图君当了一回大写的“雷锋”,好心将小SP上了贾静雯和胡歌的合照。

小S也不会很伤心啦,因为小S早就有新欢了,那就是《芈月传》的义渠君——高云翔。其实康熙没访问到芈月传的义渠王,小S也蛮遗憾的!小S特地艾特蔡康永:“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蔡康永万万没想到《康熙来了》停了他也还有这么多事。上次蔡康永帮小S访问到了胡歌,这次又来高云翔。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