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新婚一周年惊现粉丝表白墙 周杰伦口头禅“哎哟不错哦”大有来头

2016-01-18 1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周杰伦昆凌新婚一周年惊现粉丝表白墙 周杰伦口头禅“哎哟不错哦”大有来头
 

今日(1月18)日不仅是周杰伦的生辰,更是周杰伦与妻子昆凌一同度过新婚一周年的日子,一时间引来不少粉丝围观,大量的“表白墙”更是吸睛无数。据了解,昆凌与周杰伦之间相差着14岁的年龄差距,但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相处,婚后诞下女儿“小周周”更是甜蜜有加,奶爸周杰伦甚至还一度被网友调侃为“发幸福膘”,足记两人的恩爱程度。
 

据了解,周杰伦曾向外界放话“36岁之前成婚”,而随后在网上高调放出与昆凌的合照更是被网友直呼“好事将近”。而一度被媒体逼问婚期的周杰伦也首度松口回应“离生日还有两个月,1月18日前一定会完成婚事,谢谢大家祝福。”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