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郭碧婷生日后宫粉丝暖心刷屏 与曾轶可刘亦菲小粉红绯闻隐情多

2016-01-17 11: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国民老公郭碧婷生日后宫粉丝暖心刷屏 与曾轶可刘亦菲小粉红绯闻隐情多

1月16日是国民老公郭碧婷的生日,超级暖心的粉丝们送上超级超级暖心的祝福语。而郭碧婷的圈内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郭碧婷为人比较低调,圈内玩的好的都是多年好友,比如曾轶可、夕又米。郭碧婷和曾轶可的同性“绯闻”也是小粉红不断,外表中性的曾轶可和刘亦菲也有过“小粉红”。

曾轶可晒出闺蜜照,祝郭碧婷生日快乐。照片中,郭碧婷丸子头可爱,曾轶可白发个性。网友调侃称曾轶可这是在T的道路上狂奔不回头,起码外表是这样的。而有“过敏老公”美誉的郭碧婷,和曾轶可在一起,谁攻谁受分不清。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更是主动献出香吻示爱“老公”,郭碧婷则紧闭双眼,俏皮害羞。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