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晒女儿与徐若瑄儿子牵手照 揭贾静雯和前夫离婚真相引唏嘘

2015-12-28 14: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8

贾静雯晒女儿与徐若瑄儿子牵手照 揭贾静雯和前夫离婚真相引唏嘘

12月27日贾静雯在其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女儿“咘咘”和徐若瑄儿子“小V宝”的合照,只见照片中的两个宝宝一张手牵着手,另一张“咘咘”似乎要揽着“小V宝”的肩膀似好兄弟一般,画面十分的有爱,也十分的呆萌,简直让网友们对于两个萌宝都爱不释手。

贾静雯在微博中称:“终于跟帅气迷人的小V宝“Dalton”碰面啦。咘咘,你的小手手在干嘛,称兄道弟的意思吗?快快长大喔。要一起手牵手出去玩萝(喽)”两人同框画面的确非常有爱,两大女神难道这是要给宝宝们定娃娃亲的节奏吗。

贾静雯晒女儿与徐若瑄儿子牵手照 揭贾静雯和前夫离婚真相引唏嘘

不少网友看后都留言:“萌翻了”“好可爱的小宝宝,当他俩的妈妈是幸福的”“两大女神的宝宝颜值都超高”。

贾静雯自从和修杰楷结婚之后生下“咘咘”生活看似过的十分幸福美满,以至于让人们几乎都要忘记贾静雯之前的那段失败婚姻。甚至很难有人再想起这个美好幸福的女子曾经在婚姻中居然遭受过那么痛苦的回忆,究竟是怎么样的原因让曾经幸福恩爱的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离婚之后成了反目的仇人呢?

贾静雯晒女儿与徐若瑄儿子牵手照 揭贾静雯和前夫离婚真相引唏嘘

当时在贾静雯嫁给孙志浩时,大家都以为贾静雯嫁入了豪门从此可以安享着荣华富贵的生活,没想到之后却是各种离婚、家暴、争女的风波席卷而来。

其实最初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就不被大家看好,贾静雯一直忙于工作,而孙志浩则一直像个纨绔的富二代在外花天酒地,曾经在贾静雯生下梧桐妹的前一晚,孙志浩还被拍到酒后驾车载着辣妹。除此之外,贾静雯在婚内和孙志浩发生争执时,孙志浩曾经带走女儿让贾静雯四个月没有见到自己女儿,泣不成声。而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以来似乎婆媳关系也非常紧张,贾静雯的婆婆一直都觉得贾静雯是个不贤惠的妻子,而且还觉得贾静雯学历太低,甚至还有传闻称在贾静雯生下女儿之后婆婆还要求给女儿验DNA这样的屈辱实在让人难以忍受。而贾静雯在离婚之后还透露过曾经在婚内遭受到前夫的各种语言和身体暴力,综上这么多原因,因此离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