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三姐妹美貌个个赛蒋依依 揭欧阳龙赵雅芝秘密关系

2015-08-12 1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欧阳娜娜三姐妹美貌个个赛蒋依依 揭欧阳龙赵雅芝秘密关系

当《偶像来了》曝出有张含韵、欧阳娜娜加入时,小编是有些吃惊的,因为相比于林青霞、朱茵、赵丽颖等大咖,15岁的娜娜可以说是“国民初恋”,但与诸星的人气和魅力相比,年纪尚小的她很难称得上是“国民偶像”。而今日(12日)引热议的蒋依依,却引来网友美貌比拼,据称欧阳娜娜三姐妹个个颜值出众,蒋依依被KO了?

在真人秀《偶像来了》中,因为年纪最小,欧阳娜娜很受姐姐的喜欢和照顾,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近日热播的电影《破风》里,娜娜又拉仇恨地承包彭于宴、窦骁、崔始源等一大票男神,其甜美清新的模样闪耀整个暑期荧屏。而最早认识娜娜,是在《天天向上》节目上,12岁就举办大提琴独奏会的她,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


蒋依依


欧阳娜娜全家福

据了解,欧阳娜娜家世显赫,父亲欧阳龙是80年代台湾演艺圈当红的一线小生,母亲傅娟是台湾玉女型的演员,姑姑是把《感恩的心》,和《热情的沙漠》唱红大江南北的天后级歌手欧阳菲菲。而欧阳娜娜19岁的姐姐叫欧阳妮妮,现在是台湾的偶像剧演员,还有一个11岁的妹妹叫欧阳娣娣,三姐妹个个清新可人,颜值爆表,活力四射,是台湾演艺圈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欧阳娜娜三姐妹美貌个个赛蒋依依 揭欧阳龙赵雅芝秘密关系

从网上曝光的全家福看,一家五口俊男靓女,非常养眼!据说其父亲欧阳龙还曾和“不老女神”赵雅芝一起主演过《京华烟云》,关系非常要好。从这些背景看,欧阳娜娜虽然出道比蒋依依晚,但仗着这万千宠爱,说不定幕后推手更有能耐,不信咱们就拭目以待吧!


欧阳娜娜三姐妹美貌个个赛蒋依依 揭欧阳龙赵雅芝秘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