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入院待产受男友悉心呵护 网友围观祝福女神

2015-07-27 10: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贾静雯

  贾静雯继梧桐妹后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贾静雯在网上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贾静雯捧着碗筷,面前是五菜一汤,照片一经发出,网友纷纷猜测贾静雯已经入住医院待产,而这顿丰盛的菜肴正是男友修杰楷亲自为她做的,帮她补充营养。网友围观纷纷祝福女神这难得的幸福。

  贾静雯是众网友心中的古装女神,过去这么多年,依然还是那么美,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还记得刁蛮美丽的郡主赵敏吗?还记得美丽大度却命途多舛的武媚娘吗?贾静雯饰演的每一个人物都令人印象深刻,无法超越,小编就是看着贾静雯古装剧成长的一代,她的古装剧见证了我们的童年。


贾静雯一家合影

  但这个女神的现实生活也是如此命途多舛,现在的她终于收获了期待已久的幸福,找到了那个真心待她呵护她的好男人,她的粉丝也为她感到开心,当年的那个女神又重获自信,勇敢抓住了身边的幸福,与修杰楷的姐弟恋也没有使她退缩,拥有如此美丽笑容的女人 一定会拥有美满幸福的快乐生活。网友称贾静雯的事例告诉大家:“在她身上总能体会到幸福真的来之不易,最好的人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