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周杰伦女儿出世备受瞩目 网友齐呼小小周照片

2015-07-25 10: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昆凌

 昆凌与周杰伦唯美的婚礼仿佛还是昨日的事,现在昆凌已为周董生下小公主,看来奉子成婚并非传言,今天(25日)周董露面了!自从老婆昆凌10日剖腹产女后,夫妻俩隐身在产后护理之家,难以捕捉任何身影。难得今天周董友人发出他手拿Hello Kitty卡片的照片,有人赶紧喊话要看真正的小公主!

 昆凌嫁给周杰伦又替其生下女儿,网友们觉得昆凌的整个人生都圆满了,要知道周董可是多少人的梦中王子,最后被93年出生的昆凌拿下,不得不说这伤了多少粉丝的心啊,周杰伦对他身边的女人都把她们像公主一样呵护,如今小小周的出世牵动了多少粉丝的心,粉丝们都想目睹她那可爱的容颜啊,只是周董把他宝贝保护得太好了,网友要想看见小小周的面容恐怕得等上一段时间。


昆凌

 昆凌嫁给周杰伦引众人羡慕,网友称她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周杰伦如今在乐坛的天王地位是不可撼动的,曾出现在身边的j女郎也是不少的,结果最后都败给了昆凌,很对人都对此百思不得其解,难道单单因为昆凌年轻吗?小编觉得肯定是周董玩累了,想安定下来为人夫为人父了,结果昆凌恰好撞上了,世间事都是说不定的,充满了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