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成龙昨日意外死亡? 心脏病、癌症?究竟谁是凶手?

2015-05-16 10: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14日还和大陆演员黄晓明、王宝强,一同出席北京电影活动的成龙大哥,昨天(15日)竟然被CNM新闻网站爆出已经死亡的消息?难道成龙去世是真的吗?据悉,成龙近日才接受国际媒体CNN的采访,15日成龙一下飞机,竟然听闻自己心脏病逝世的消息,在得知消息后的成龙在微博上发文称“唉,真的很无奈!”打脸这个乌龙新闻。


外媒假新闻称成龙去世

根据CNM新闻网站报导,成龙15日早上心脏病发在香港医院病逝,而她的妻子林凤娇随后在媒体证实死讯,还说葬礼时间尚未决定,但会葬在他的父母旁边。该新闻写得绘生绘影,又附上NBC主播报导的截图,提高新闻的可信度。


成龙发文表示无奈

其实早在多年前,成龙就又被网友恶搞“死亡”的消息,但那只是娱乐下大众,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力。而此次作为“CNM”的新闻网站还一本正经的以“成龙今早病逝”报导他心脏病发逝世的消息,也是让人贻笑大方,所幸的是及时纠正了此消息是假新闻,不然作为一家新闻媒体出现如此重大的播出事故也是让人汗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