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恋上小22岁港姐 上演“父女恋”让人大跌眼镜

2015-05-10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郑嘉颖恋上90后港姐

“我让好多人羡慕吧!再加一个我可就做韦小宝了,我何德何能做韦小宝呢?实在多谢大家抬举!”这是早前年花心的“九爷”郑嘉颖在出席某活动时说的一段话,悉数下郑嘉颖的恋情,算的上是现实版的韦小宝了。郑嘉颖自从与佘诗曼的绯闻曝光后,就深陷桃色新闻的漩涡中,更是被香港杂志踢爆“5年追6女”的花心绯闻。近日,曝出花心的“九爷”又与小他22岁的陈凯琳(Grace)交往,这场现实版的“父女恋”会长久吗?

45岁的郑嘉颖跟23岁的陈凯琳,因合作拍摄无线新剧《僵》传出绯闻,前不久还被媒体拍到陈凯琳去郑嘉颖家,而郑嘉颖对于媒体的解释称对方只是来借碟片,极力否认两人的恋情。近日,当再次被媒体拍到两人亲密的照片的时候,郑嘉颖也是大方承认,说“多了时间相处,大家每次交谈很舒服,她是一个性格很好,我很欣赏的女孩……之前说过,小弟要结婚生子,给点空间我们约会吧。”

郑嘉颖如此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的恋情,难道是在寻求网友们的祝福么?只是相对于两人的公开承认恋情之事,网友们对于这对“父女恋”是否会长久更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