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王蓝洁瑛神志正常自谦不美 自曝生活潦倒靠借钱过活

2015-05-08 1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曾经有着“靓绝五台山”(“五台山”即香港五家电视台)称号的蓝洁瑛,近几年的生活过的可是十分的穷困潦倒,她身上的故事也是相当的离奇,父母去世、一任男友为她自杀,之后她便完全精神崩溃,整日疯疯癫癫的,之后,便有了“癫王”的称号。近日,经典港剧《大时代》的重播引热潮,也再度勾起观众对于曾经的蓝洁瑛的怀念。久未接受访问的蓝洁瑛,日前也是破天荒的接受nowTV《102观星总部》梁荣忠访问。


蓝洁瑛接受采访

在接受采访的当天,蓝洁瑛看起来精神还不错,与之前沦落香港街头油头后面、脸上无光的形象完全不同,不仅染回了黑发,还化了一个相当精致的妆,主持人问及她对于29岁那年拍《大时代》的心情想法,仍然印象深刻,她说:“当时还以为这个角色,尤其以为做学生妹的片段很容易,后来看回放、外景等等,才知道不容易搞定。发型、灯光、自己的表现,轻视就会出错,哪知道看回放,好多地方不满意,韦家辉监制让我重拍多场戏。”


蓝洁瑛《大时代》剧照

完了后,蓝洁瑛对于自己“靓绝五台山”这个称号,也是比较自谦的说:“靓就靓,干什么要‘绝’呢。说到漂亮,我就真的不算了。我觉得关之琳、李嘉欣那样的才算啦。”据蓝洁瑛自己透露,最近的生活过的不是很好,靠朋友每个月借的钱来过活。对此,不少网友也是希望她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