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晒妻子背影美照 网友喊话如此甜美虐死单身狗

2015-05-07 17: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又不得不提到,并不是所有的郎才都配女貌这句话了。大家都知道,欧弟在电视机前一直给我们呈现的是搞笑兼逗比的形象,但娶了一个仙女般的老婆也是让很多的网友们嫉妒羡慕恨。昨天(5月6日),欧弟通过微博晒出自己与老婆在欧洲游玩时的背影,照片中欧弟虽然没有拍出妻子的正面照,但从高挑的身材还是可以看出欧弟的老婆也是十分美腻的。


欧弟晒老婆背影美照

欧弟在微博中发文称“仙女要我拍背影我拍了……然后我被揍了……不过她拍野生动物倒是拍的不错……”照片中,老婆仅露出后脑勺,长长的头发,非常淑女,但感觉依然很美,欧弟一边欣赏街边风景一边漫步前行,一双修过的长腿很是抢眼。此微博曝光后,也是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只看到了秀恩爱!”也有网友激将称:“敢不敢放一张仙女的正面照?”更有网友称:“花式虐狗,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


欧弟

据悉,欧弟的老婆郑云灿是重庆人,曾在北京广告公司任职创意总监,外传与欧弟交往约一年多后,欧弟于2014年6月在夏威夷求婚,8月30日,曾有网友爆料,欧弟秘飞重庆现身民政局领证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