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旧情难忘找前任女友模板 疑是备胎系女方太丑

2015-05-06 09: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昨天(5月5日),据认证身份为“娱乐评论人”的微博网友“函数公”在微博中爆料称,香港男星余文乐恋上了中戏2008级的高材生冯文娟。照片曝光后,纷纷引起网友们热议,因为冯文娟与余文乐的五年前的前任女友黄伊汶实在是长得太像了,部分网友表示质疑“余文乐看来是旧情难忘,这次的恋情是否能长久也是堪忧”,甚至有网友直接拿冯文娟的长相说事称“不可能,余文乐品味不会这么差”。

余文乐与冯文娟

爆料人在微博中写道:“余文乐恋上了中戏2008级高材生冯文娟,是在赤道宣传过程中,距今2个月,且冯文娟与余文乐之前谈了五年的前女友黄伊汶长的非常相似,看来余文乐念旧严重啊,不知道这次恋情能否长久!”


微博截图

前不久,余文乐在参加无线《最佳男主角》节目中,还提及自己入行后的四段感情,当提到当中的一位女友时,还令他一度感触落泪,据网友推测,这位女友极有可能就是现在已经嫁为人妇的黄伊汶。看来,余文乐旧情难忘的有点严重,不仅在公共场合谈及黄伊汶落泪,现在是直接找了个前任女友黄伊汶的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