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又颖遭网络欺凌轻生 杨丞琳曝太恐怖几年不敢看

2015-04-24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杨丞琳

近日,曝出台湾网络嫩模杨又颖因为“网络欺凌”自杀的事情后,不少台湾明星都在社交平台上留言,对于杨又颖自杀的事情表示叹息,同时也是呼吁社会可以正视网络欺凌的问题。比如陈建州(黑人)和范玮琪(范范)夫妇、陶晶莹(陶子)、杨丞琳等,纷纷表明要“拒绝网络欺凌”,陈建州更说:“文字是有力量的,请有智慧地使用。”陶晶莹昨日则在facebook留言道:“不要只是在意对你不好的人,却忽略了爱你的人。”

昨天(23日),杨丞琳在为口香糖代言的时候,对于杨又颖因为“网络欺凌”而自杀的事情震撼,表示自己曾经也是网络欺凌的受害者,“我真的被吓到,后来慢慢学习不去听、不去看,如今学会一笑置之,有些跳过不看,因为很多时候你很难追究,干脆不提,我也学会清者自清的道理。”杨丞琳表示自己大概五年不敢看网络留言,“你很难控制潜水军团,媒体也有力量”。

现如今,“网络欺凌”已经可以导致人自杀的严重度,或许媒体与水军都该反省下,虽然在这言论自由的时代可以大声说话,大肆放话,当导致一定程度的伤害或许要节制,当然,如果娱乐圈里面没有的操心网友的参与或许也就不叫娱乐圈了,明星们对于“网络评论”也要打好厚实的心理墙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