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晒爱子生日照帅气可爱被赞 计划巡演后生二胎

2015-04-21 12: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36岁的梁静茹趁在香港举办演唱会的空档,下榻酒店为爱子Anderson办庆生Prrty。照片出来之后,梁静茹萌儿子的可爱玩耍照片,简直萌翻了众网友,堪称星宝贝界的“第一帅”,Anderson大名鼎鼎的干爹吴宗盛更是开玩笑说“夫妻是不是抱错孩子”干妈吴佩慈也是大赞“帅爆了”,而网友们也是其送上生日祝福。


梁静茹一家合照

据悉,18日是梁静茹爱子Anderson一岁的生日。20日,梁静茹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为儿子庆祝一周岁生日的照片,并晒上家人和好友照片,发文说:“感谢大家的疼爱!”,照片中除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还有好友吴佩慈的开心合影,梁静茹儿子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圆眼,粉嫩的小脸蛋,一笑还露出非常可爱的乳牙,无疑是最让人关注的。而因其帅气可爱的长相,也被网友称为“星二代第一帅”。


梁静茹好友

众所周知,2010年31岁的梁静茹挥别“败犬”生涯与知名红酒商人赵元同在菲律宾长滩长滩岛上举行婚礼,4年后生下儿子生下爱子Anderson。据报道,梁静茹前晚在香港红馆开唱时两度落泪。还表示,计划在完成巡演完成后生二胎。可是Anderson这么帅气,已经是辣妈的梁静茹确定这么快再生二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