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晒和老公17岁初恋照 甜蜜幸福羡煞众人

2015-04-10 20: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2001年,莫文蔚凭借一首《盛夏的果实》被大家所熟知,之后参演电影发专辑。唱歌、拍电影,还出演舞台剧,所有和表演相关的工作她都尝试过。是歌、影视、广告、舞台剧的天后级全方位艺人。昨天,(4月8日),莫文蔚通过微博晒出和老公17岁那年的合照。照片发出后,在网友之间瞬间掀起一股追忆青春的风潮。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通过微博晒出17岁时和老公的合照以及现在两人故地重游的合影。17岁那年的照片上莫文蔚穿着短裤短袖,一头时尚卷发,和老公相拥在一起,看上去非常青涩懵懂,而另一张是两人现在的合影,照片上的她依旧笑容甜蜜,那人那物都没变,唯一变化的莫文蔚褪去了脸上青涩,现在的她成熟了许多。此照片曝光后,感动众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的同时,称:“最幸福的事就是多年之后嫁得还是初恋。”也有网友称:“这种发自幸福的笑是那些在红毯上拼命假笑的人装不来的。”更有网友感叹道:“原来的地方都已经改变,你还在我身边。”


莫文蔚和老公17岁时相恋

莫文蔚与老公Johannes两人在17岁在意大利读书时相识,相恋一年后两人分手。当两人再见面时,Johanne已经是3个孩子的爸,2011年底两人在意大利结婚。这种最终能和初恋结婚的桥段一直是众多女孩子的梦想,而最幸福的事情也就是莫过于“兜兜圈圈后重新在一起,即使晚一点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