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为新歌挑战黑色深V围胸 网友惊呼超有料!

2015-04-04 15: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Ella在新专辑的MV中,脱了上身衣服,尽显性感

台湾艺人Ella(s.h.e组合陈嘉桦)即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艺人Ella和组合其他两位团员分开发展后,影歌视三栖事业朝着全方位发展。日前在首推个人新专辑时,特地在社交网络站上放送mv预告,片中的“2秒脱到剩内衣”的桥段,性感指数爆破,超级吸睛,网友惊呼“你根本就是超有料啊”!

Ella在Facebook上载MV的花絮中,只见Ella两秒钟就脱掉衣服,只剩下上身的黑色围胸,露出性感身材。为此,不少网友纷纷截图,而Ella也是大方表示:“拍摄当天有请同事帮忙推挤,令出来有点乳沟的效果,但完全没垫,老公不会介意我露,但其实MV有一些概念,请大家不要聚焦在胸部了。”当问到会不会接拍内衣广告?她笑着表示不会,担心自己胸不够大,没说服力。

Ella与他的老公

曾经的“假小子”Ella在结婚三年后可谓是越来越性感,继在S.H.E演唱会上穿贴身吊带裙跳舞后,此次又来挑战最大性感尺度。但是人家老公在黑色性感内衣曝出后,都是怒看百遍不厌,小两口可是甜蜜满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