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房祖名出狱 优质偶像陈柏霖忙撇清关系?

2015-04-01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柯震东、房祖名、陈柏霖

 近日,因吸毒入狱服刑的成龙之子房祖名,目前已出狱。而刚出狱没多久,便收到了来自好基友陈柏霖,在微博上的回应。要知道在娱乐圈,这就是个“大难来时各自飞”的圈子,夫妻都尚且如此,更何况是仅仅是合作过几部戏的明星们。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陈柏霖在微博上的回应称“愿一切安好”,算是让好基友房祖名和柯震东明白了,谁才是他们真正的好朋友。

 据悉,在房祖名被审讯的期间,房祖名就承认自己吸毒多年,并且还供出了多名吸毒的圈内明星名单。一时间房祖名的好友,人人自危,唯恐自己成为下一个“监狱风云”的主角。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身为房祖名和柯震东二人共同好基友的陈柏霖,一时遭到媒体的狂轰滥炸,各种真真假假的消息都爆料称,“陈柏霖竟然也是吸毒多年”。

 在这么一个“优质偶像”容不得半点负面消息的时代,陈柏霖可以说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都难保”,但是他却仍然选择在这个时候站出来,不顾舆论的压力,为朋友承担错误并请求原谅的做法,在拉了朋友一把的同时,也真心让人为他的人品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