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泰国度蜜月 气场吓坏网友竟不敢合影

2015-03-30 13: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昆伦泰国度蜜月

 自今年1月17日报道周杰伦与昆凌结婚以来,两人的任何举动在娱乐圈类一直备受关注,从去年十月拍婚纱照时的3国取景、顶尖的摄影团队,到今年两人在欧洲举行的古堡童话式婚礼都是让网友们艳羡的。周杰伦结束欧、亚、澳洲的三场世纪婚礼后,3月29日,微博网友又晒出一张周杰伦和太太昆凌在泰国度蜜月逛菜市场的背影照片。


昆伦甜蜜合影

 28日,周杰伦带昆凌到泰国度蜜月,还到曼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看自己的分身,小两口被直击现身周末市场,见到天王带着天王嫂的网友惊呼:“有保镖,没有随从,因为没有想到周杰伦跟妻子会来逛菜市场”。网友“Pourquoi_时光”今天(29日)凌晨在微博上传2张侧拍周杰伦与昆凌的照片,“周董穿得全身黑,戴着黑色大墨镜和毛帽子,身边娇小的昆凌一身夏天装扮,斜背包、穿着黑色裙子、露出长腿,夫妻肩并肩,悠闲走在热闹的市场上逛街”,这位网友看到周杰伦后,开心地说:“脑子一片空白,周天王的气场直接把我吓到不敢上去合影,只能默默的拍个背影”。

 周董与昆凌这么浪漫甜蜜的桥段,也难怪网友都不敢上前要合照。“周杰伦把青涩给了蔡依林,成长给了候佩岑,承诺给了昆凌...爱的深,爱的早,都不如爱的刚刚好”而对于网友催生小两口,表示“超级想看到小周周,期待蜜月有宝宝啦”!的期望,作为曾是周董歌迷的小编来说也是蛮期待的哦!